跳至主要內容

睡眠科學

使人睡得深沉,是我們的目標

我們認真看待睡眠。 費心研究。 評估衡量。 調查其各個面向。 90 多年的研發工作,造就出 DUX 高效能睡眠系統。 旗下產品的人體工學支撐性無與倫比,能大大提升睡眠品質。

睡得更好,提升生活表現

DUX 寢床為何能讓人睡得更好? 當身體陷入床墊內而無法做出動作時,大腦會發出訊號,足以讓熟睡的人醒來。 為防止這種情況,您需要一個能動態貼合身體動作的深眠床墊。 革命性的 DUX 睡眠科學床墊,能根據體重及體型自行調整。 它會隨著您移動。 順應您的曲線,提供主動式支撐。 DUX 帶來的高睡眠品質,能改善專注力與決策表現,並減緩老化過程。

卡羅琳學院之研究

瑞典卡羅琳卡學院 (Karolinska Institute of Sweden) 曾執行獨立睡眠研究,對睡眠模式進行量測。 研究人員使用 EEG 腦波圖記錄大腦皮質的電氣活動,對睡在多種彈簧型床墊上的人做出研究。 研究證實,DUX 使用者不僅更快進入深眠階段,在此階段中也停留得更久。

深層睡眠為何如此重要?

研究顯示,睡眠是種非常活躍的狀態。 身體整夜會變換位置,這能保持良好的循環。 睡覺時,人體會釋放重要的荷爾蒙。 免疫系統會重新啟動,而大腦會參與多種關鍵清理功能。 此時是身體唯一可以修復並再生組織、發展骨骼和肌肉的睡眠階段,同時還能增強免疫系統。

緩解背痛

您能掌控背痛問題。 選擇合適的床能讓人如釋重負,生活也可能完全轉變。

會呼吸的床

線圈周圍的空間能讓床鋪呼吸,將體溫帶離床墊。 氣流會減少異味,並產生通風,對抗細菌或真菌。

Pascal 客製化支撐系統

我們認同,即使睡同張床,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 因此我們的 Pascal 互換式彈簧袋系統,能讓您個別客製化床側。

感受不同之處

實際試用是體驗 DUX 寢床的最佳方式。 讓疑慮一掃而空。 尋找最近的門市,親眼見識。

尋找門市

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