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關於我們

DUX,瑞典傳統品牌

90 多年歷史,橫跨四代與 30 多國,門市超過 300 家。 我們是家族企業,生產市面上其中一款技術最先進的床鋪。 我們非常注重舒適性、耐久性、品質與創新,因此打造出能促進睡眠品質的床鋪。

從前,在瑞典這個國度

Efraim Ljung 1926 年從瑞典馬爾摩市 (Malmö) 起家,在此地首度展開其瑞典彈簧床墊生產。 Ljung 家族歷經四代後,DUX 成為全球品牌,全球門市達 88 間。 自 1977 年來,其極致的工藝、簡約的設計與優質的材料,在美國受到青睞。 至 90 年代末,DUX 名聲席捲全歐,贏得英國人民的心。 除了顯著成長外,我們仍是家族企業,以自身的根源與傳統為傲。 30 多國任一實體門市,歡迎蒞臨。

找到最近的門市 深入瞭解 DUX 的傳統

DUX 的不同之處

DUX 寢床除了是張床, 更乘載著健康。 DUX 產品的構造一直在進化。 我們的高拉力彈簧標誌性技術,不斷精進、改良與創新。 DUX 寢床以硬木框構成,可搭配多種床腳選擇。 有些床款提供調整式腰部支撐,以滿足特定需求。 我們致力提供最佳體驗,使您徹底休息放鬆。

探索 DUX 寢床系列

Jetson 椅

經典現代都市設計

1969 年,DUX 在斯德哥爾摩的 Nordiska Galleriet 推出 Jetson 椅。 瑞典現代設計之父 Bruno Mathsson,歷經三年完成這個舉世聞名的家俱。 此椅完美融合傳統瑞典手藝與現代主義,立刻便獲得成功。 Mathsson 極具藝術鑑賞力,十分講求美感,設計具有簡約風與舒適典雅的外形。

Jetson 椅為碗形,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頭枕式高椅背設計,以及具備獨特自動返回機制的鉻製旋轉底座。

探索 DUX 家俱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