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Duxiana

無障礙聲明

Duxiana 在數位可及性上不遺餘力,並致力遵守網路內容可及性準則 (WCAG) 2.1 A 級與 AA 級、美國身心障礙者法 (ADA)有效通訊要求,與其他適用法規。

為達成這一點,我們與 eSSENTIAL Accessibility 合力執行我們的無障礙計畫,並對其治理進行監督。他們的無障礙計畫根據最佳常規,持續評估我們的數位產品,並由多位無障礙專家所支援,包括輔助科技的使用者。此外,此平台不只遵守基本合規要求,更為很難打字、做出手勢、移動滑鼠或閱讀的客戶,提供輔助性 CX 技術應用程式。此應用程式可免費下載,並結合多種工具,像是滑鼠和鍵盤替換、語音辨識、語音賦能、免持/免觸碰式導覽等等。

存取我們的數位財產時如遇到任何障礙,請告訴我們。請經由 hello@dux.se 聯絡我們的客戶支援團隊。

eA_Icon.svg

eSSENTIAL Acessability

造訪 eSSENTIAL Acessability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