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DUX 設計師

與出色的設計師合作,是我們長期的傳統

我們與一流設計師合作

作為第四代家族企業,我們的優勢是一產生初步概念後,很快就能完成最終交付。這是一流設計師想與我們合作的一個原因。1960 年代,Bruno Mathsson 為 DUX 打造一些受人喜愛的經典款。Jetson、Pernilla 和 Karin 椅歷久不衰,是瑞典家庭的最愛。

今日,我們與新一代卓越的當代新星並肩合作。來看看 Claesson Koivisto Rune 系列。我們也讓丹麥的 Norm Architects 探索我們過去豐富的作品。自六零年代經典 Domus 開始,他們設計了兩張復刻椅,及全新的凳子與邊桌。我們的旅程向前推進,著眼過去,也著眼未來。

瞭解我們的設計師

下載

DUX 家俱故事

我們最看重永續性。洞見與透明度,是我們一貫的要求。DUX 在工藝和使用最佳材質上毫不妥協,同時著重永續性與環境。今日,我們與新一代卓越的當代新星並肩合作。

DUX 家俱故事 (PDF)